新增德國NORRES諾銳工業軟管-高耐磨損Pre-PUR抽吸軟管/輸送軟管之目錄下載

 

 

NORRES 工業軟管
軟管的所有應用

公司 - simply flexible


諾銳成立於1889年,是一家領先全球的 工業軟管,軟管系統及其他它 創新的高性能塑膠產品的製造商。

通過不斷努力開發產品和創新理念,不斷優化現有設計 ,

為行業及客戶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,以確保您的產品優勢並削減成本。廣泛的互補 減輕您的預算壓力,並提高您的生產力。
產品 - more than flexible

諾銳' 通過 ISO 9001:2008 認證。我們一貫的高標準 - 從採購到產品開發再到生產和運輸。

我們全面的品質管制理念很重要的部分 實現我們的服務承諾. 諾銳軟管

符合多數行業規定和標準範圍, 包括 ATEX, UL 認證, FDA 認證

和諸多食品行業規定。

對諾銳來說,僅僅好是不夠的- 我們的品質經得起任何一個環節的考驗!

 

 

創新 – simply future 

諾銳創新和標準產品的設計,為您解決即使是最複雜的技術。我們所有的研究和開發系統的集成,都將成為您的最佳解決方案,以滿足

您對技術的要求。 無數新奇的專利理念持續推向

市場,實現我們的長期目標 鞏固並擴大諾銳處於行業領先地位

 

服務 – simplify your life

我們時刻要求提供正確的產品和數量給您或您的客戶。為履行這個承諾,諾銳提供了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包,包括客戶服務,諮詢,資質審核,物流及行銷支持。根據客戶個性化需求定制服務包!

諾銳

您值得信賴的工業軟管及軟管系統專家 - simply flexible!

 

 

 

2013-08-01


電話icon (06)3559720 / 0955-030360
地址icon台南市安南區 安和路六段61-14號
email-icon hs10830336@gmail.com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8:30-17:30
(週休及國定假日除外)

至"客服中心"掃描QR CODE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
隨時提出問題,我們會立即回覆您唷!